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mo156

mo15616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6篇文章,142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mo156

mo156

 

【巍然】野蔷薇 ABO

军队ABO

AU


(一)

这一年,沈巍十八岁。


作为一个身强体壮的Alpha,沈巍选择进入军队。


军队的训练是机械的,痛苦的,日复一日。沈巍在千篇一律的训练生活中磨炼着自己的意志。


今天队里的所有人停止了训练,每个人都站好军姿,等待着长官的命令,却只见长官身后跟着一个人。


那人眉清目秀,作战服下包裹着的躯体十分纤细匀称,眼神里却透露着一种果敢坚定。沈巍上下打量了一番,心中暗道:这恐怕不是一个Alpha。


下一秒,那人开口了:“我的名字叫井然。”名叫井然的男人简洁的介绍完自己后,向面前站着的一队人微微颔首致意,随后面向带队的长官询问道:“请问我应该站在哪里?”“你就站在队列的最左边。”带队的长官抬手指向站在队列最左边的沈巍,“你和沈巍站在一起。”“遵命。”


沈巍看着走过来的井然,不禁诧异了一下,军队对于入伍军人的要求还是很高的。一般来说,分化后的第二性是军队挑选的首要标准。因此,军队里基本上都是Alpha,只有少数Beat。Beat在军队里也只是从事一些文职工作。而井然这个人,仅从身形来看,确实不像是Alpha,可军队的规章制度向来严明……沈巍只能强压下自己心里的疑惑,用眼角余光关注着井然,他比自己稍微低一些,身上也没有Alpha那种极强的侵略性,只是那坚定而又冷清的眼神让他周身多了些不容侵犯的意味。沈巍收回自己的眼角余光,专心听从长官的人物。


虽说Alpha生来身体强壮,但进入了军队,还是要进行特别训练,比如近身格斗。


通常进入军队的Alpha只要通过考核,那么就可以在结束训练后进入隶属于国/家的秘密军事基地,在那里接受任务并执行。只不过任务的危险系数是同期其他任务的几倍,因此Alpha在军队时,就要接受特别训练,然后进行考核。考核通过的Alpha才有资格执行这类任务,而今天,沈巍他们要学习的就是近身格斗。


近身格斗的技术因人而异。有些人身体壮力气大,可以用蛮劲。而有些人身体纤细,则可以用巧劲。学习近身格斗不仅要学格斗技术,更要会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改变,只有这样,近身格斗的技术才是自己的。倘若只会生搬硬套,就只能变成被淘汰的对象。


沈巍所在的A队站成一列,看着教官教授近身格斗的技巧。今天的教官教的格斗技巧很基础,但很难把握。沈巍站在一旁,目不转睛地盯着教官的一举一动。手,胳臂,腿,脚。每个身体部位该怎么做,做到什么程度,这些都在沈巍的大脑里转换变成精确的数据,然后再放到沈巍自己身上,看哪里需要改变。


教官演示完,让A队自由训练。得到指令,沈巍闭上眼睛,在脑海中回放着教官的动作,收腿,出拳!


沈巍猛地睁开眼睛,只见井然的胳膊挡在自己拳头的前面。“训练的时候也请小心一些。”井然笑着,突然一腿扫向沈巍,沈巍一顿,腰身发力,刚刚伸出的拳头突然改变方向,向下冲去,井然脚尖一点,虚晃一转,稳稳站在沈巍一旁。


“身手不错。”井然笑着看向沈巍,“以后就请你多指教了。”“哪里,你也很厉害。”“那倒不一定,毕竟我第一天来。”沈巍轻轻一笑,不置可否。


刚刚井然的身手显示出他分明接受过训练。沈巍眯起眼睛,看着不远处独自一人训练的井然,直觉告诉他,这个人远不像表面看上去的那么简单。






训练了一天的近身格斗,终于在晚上有了些许的放松时间。沈巍端着自己的脸盆,打算去水房洗漱,却在去水房的路上意外邂逅了井然。


那人依旧穿着白天训练的的作战服,汗水打湿了他额前的发,弯曲着黏在光洁饱满的额头上。脖颈上的汗珠恣意舔舐着,最后隐没于作战服的衣领之中。


“晚上好。”井然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沈巍,打了个招呼,便准备向前走去。“你今天明明可以把我绊住的,为什么你又让我躲了过去?”“没想到被你看出来了。”井然脚步略微一顿,接着又用轻松的语气说:“初次见面,打个招呼而已,你又何必放在心上。”说完,井然继续向前走去,身影消失在走廊昏暗的光影下。


沈巍听了井然的解释,也没再追问什么。端着自己的脸盆,继续向水房走去。


水房里传来沈巍队友的声音。


“今天队里新来的那个,看着长得挺不错嘛,瞧他的身板,倒也不像一个Alpha。”“好了,爱德华。这不是我们该讨论的。”“诶,我又没说其他的什么,怎么还不让说了。平常我们不也这样吗。”“军队哪里是八卦的地方,收收你的好奇心,做好自己该做的。”“杰克,你真无趣。”爱德华抱怨了一句,也没再说什么,只剩下哗哗的水声。


沈巍掀开帘子,走了进去。“嗨,巍。今天训练的怎么样?”“还不错。你呢?”“今天的教官太变态了,我浑身的骨头都要散架了。”“哦?真的有那么夸张吗?”沈巍放下脸盆,打开水龙头,接了一茶杯水。“你跟杰克怎么一样这么无趣。”爱德华不满的撇撇嘴。“平时训练那么枯燥,聊天的乐趣也被你们两个消磨殆尽。”爱德华说着,喝了一大口水,漱了几个来回,又狠狠的吐出来。


“好了,这里不是聊天的地方,想聊回去再聊。”沈巍挤好了牙膏,看着爱德华说:“刚刚我就听见杰克给你说的话了。没想到你榆木脑袋不开窍,非要我点明。”沈巍摇摇头,开始刷牙。爱德华虽气,但沈巍说的也不无道理,没再多说什么,收拾好东西就和杰克回去了。


沈巍洗漱完毕,便端着脸盆回到了寝室。收拾完一切,沈巍突然想起自己的眼镜还放在水房的台子上。


自己今天真是粗心大意。沈巍懊恼了一阵,只得又折身返回水房。


水房的对面是隔开的单间沐浴室。沈巍拿到眼镜掀开帘子的那一瞬间,看到了沐浴室门口那道帘子没遮盖住的骨肉匀称的小腿,向下,是纤细的脚踝。


沈巍看到,有一朵紫色的蔷薇花,在那洁白的小腿上恣意盛放。


艳丽而又张扬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,不足之处多多包涵。

这是个长篇,以后就主要写这篇了

mo156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mo156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